close

小幫手Ann我最近很迷LUSH這個牌子!! 我是敏感肌又對酒精成分過敏...

所以我一直都只選擇成分天然的保養品, 而且最近皂類洗澡洗臉也好流行, LUSH的產品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 採用天然 新鮮 有機的食材 

以前以為LUSH只有出泡澡球..沒想到 原來他們家從保養品 洗臉 精華液 牙膏 洗髮 到泡澡都做成肥皂!!

這樣周末出去小旅行 打包變的好輕便又方便 就只要帶五塊肥皂!! 不用瓶瓶罐罐 又重又怕倒出來….

美國很乾燥 我的皮膚也很乾燥 所以剛開始很怕皂類 怕會把皮膚油脂洗的太乾淨

可是LUSH不會~ 因為他們家選用的食材的關係!不要看他小小一塊 店員說可以洗很久

泡澡球也不是ㄧ次性而以 可以切成小小塊的 一次一小塊就可以造出很多泡泡喔!

走進LUSH, 店員就會一一介紹每款肥皂用的是什麼食材, 讓人很安心, 也了解到我的肌膚都吸收了什麼食材進去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家的肥皂顏色都好繽紛 味道好吸引人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形狀! 節日到的時候 還會推出聖誕節 萬聖節 限定!

擺在浴室裡也是種視覺的享受

我是個不喜歡每天都用一樣香味的人 覺得每天的心情不同用的味道也該不一樣, 香水是這樣, 洗澡的更是!

不過一次打開四五罐沐浴乳或是洗髮乳好像不太適合…..但是在LUSH 我就可以一次買四五塊肥皂 每天洗不一樣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在找JOY開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ica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